2021年弹簧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3:01:46

2021年弹簧钢概念股有:

法尔胜000890: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04亿元、16.98亿元、10.04亿元、4.67亿元。钢丝绳产品主要有主要用于航空、电脑、高档设备等的物资及动力传输的PU同步带用钢丝绳、应用于汽车门窗升降器、刹车制动装置等汽车配件的汽车用柔性钢丝绳;钢丝产品主要有产品规格涵盖0.5mm-12mm的各类钢丝及其制品,按照用途分有弹簧钢丝、打包钢丝、汽车座椅骨架钢丝、软轴软管钢丝、制绳钢丝等系列。

中钢天源002057: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57亿元、12.79亿元、13.81亿元、16.72亿元。工业原料业务涵盖有机化学原料制造、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专用化学产品制造和铁合金冶炼;金属制品业务的产品包括油淬火回火弹簧钢丝、碳素弹簧钢丝、不锈钢丝、异型钢丝;电子元件业务的产品包括永磁铁氧体器件、钕铁硼器件;装备业务的产品包括矿物破碎、粉磨、筛分、洗选设备、试验焦炉及配套设备、电机;专业技术服务业务内容为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和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西宁特钢600117: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4.34亿元、67.87亿元、98.46亿元、100.8亿元。公司主要品种有碳结钢、碳工钢、合结钢、合工钢、轴承钢、模具钢、不锈钢、弹簧钢八大类。

八一钢铁600581: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7.6亿元、201.1亿元、206.1亿元、217.2亿元。生产的钢种有普碳钢、螺纹钢、焊条钢、棉花打包丝钢、冷轧带钢筋专用钢、抽油杆钢、弹簧钢、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彩涂及镀锌板等品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气钻采服务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永赢消费主题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富量子生命力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油气钻采服务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环保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环保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累计净值为1.557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保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环保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亚自贸上市公司有哪些?东亚自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轮胎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量化精选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东亚自贸上市公司有哪些?东亚自贸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金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产资源利好股票有哪些?矿产资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金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射频识别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兴银景气优选混合C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射频识别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消费软件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