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0:59:45

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股有:

东风汽车: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4.15%,净利率4.03%,净资产收益率7.27%,总营业收入137.3亿,同比增长1.58%;扣非净利润4.1亿。

东风无人驾驶汽车正在加速验证中,已具备自动泊车入位、自动转向与跟车、高速变道、行人识别等功能。

江淮汽车: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29.1亿,同比增长-9.41%;净利润-17.19亿,净利率0.58%。

与百度合作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永新光学: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76亿,同比增长0.59%;净利润9499万,同比增长-16.78%,毛利率42.87%,净利率28.05%,净资产收益率13.59%。

车载激光雷达光学镜头正与多家国内外激光雷达企业、镜头模组厂商推进合作,自主研发研制一种大于180°视场角的超广角镜头,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主动安全系统。

隆基机械:2020年报显示,净利率2.81%,净资产收益率2.03%,总营业收入15.96亿,同比增长-2.23%;扣非净利润3356万,同比增长-32.16%。

公司的制动盘产品除用于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外,也可以用于无人驾驶汽车。

力帆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36.37亿,同比增长-51.18%;净利润-63.34亿,毛利率9.84%,净利率1.5%,净资产收益率1.88%。

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拟与百度等战略合作,共建自动驾驶等技术和商业生态,基于820EV改造而成的无人驾驶汽车已亮相。

长安汽车:2020年报显示,净利率3.89%,净资产收益率7.13%,总营业收入845.7亿,同比增长19.79%;扣非净利润-32.5亿。

获得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交通管理局颁发的"美国加州路测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标志着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步伐再次提速。

获得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交通管理局颁发的“美国加州路测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牌照”,标志着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步伐再次提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1月北京环球影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富国产业升级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北京环球影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头孢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头孢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生物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控制模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估值优势混合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生物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致融一年定期债券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上市公司龙头,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天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亚洲领导混合(QDII)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