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金属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0:59:03

哪些是2021年金属件概念股?

华亚智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83亿元。

新能源及电力设备用结构件营收占比为18.25%;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主要结构件产品包括:应用在光伏逆变器的箱体及光伏逆变器散热箱的精密金属结构件和各种零散件。新能源及电力设备领域的业务,也是公司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未来公司会继续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目前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客户主要是SMA、爱士惟。公司已经开发并在量产相关领域的精密金属件。

英利汽车: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6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2.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20亿元。

一汽富维: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1.2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5.2亿元。

曾经一度一汽集团旗下,以生产汽车内饰、汽车外饰、车轮、车身电子、车身金属件、滤清器等产品为主营业务,国内重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汽车内饰占据营收的大头,主要大本营集中在东北地区。

科森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67亿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苹果金属件直接供应商。

歌尔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22.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7.4亿元。

公司在业内精密制造方面素来有着良好口碑。公司不断提升加工精度和良率水平,实现塑胶件、金属件、模切件、振膜等核心原材料的自制,在光学镜头、光路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显示/微投影、传感器、MEMS、3D封装等微电子领域形成精密制造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粉末冶金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激光技术等先进工艺,大幅缩短新产品交付周期,形成高品质产品大规模生产的独具优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1月北京环球影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石墨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富国产业升级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北京环球影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头孢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头孢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生物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控制模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估值优势混合C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生物降解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致融一年定期债券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上市公司龙头,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天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亚洲领导混合(QDII)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