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益生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4:11:05

益生菌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益生菌概念股名单

莱茵生物: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84亿,净利率11%。公司自主研发的植物化妆品、牙蜜、功能性无糖软糖、益生菌、袋泡茶、罗汉果风味水饮料等产品陆续面市,销售团队积极探索电商平台等线上渠道,以及零售商、旅游市场等线下渠道,为公司在终端健康产品的市场开拓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科拓生物: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39亿,同比增长10.08%;毛利率48.32%,净利率28.48%。公司主要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均在公司服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复配食品添加剂及益生菌制品的行业经验,掌握了领先的微生物发酵等核心技术,对行业发展趋势具有良好的专业判断能力,可以有效地把握行业方向,抓住市场机会,争取优良经营业绩。

洽洽食品: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2.89亿,同比增长9.35%;毛利率31.89%,净利率15.22%。休闲零食巨头之一,以传统坚果炒货类、焙烤类等休闲食品的生产销售为主营,近期也切入了益生菌领域,同时兼具自主研发及规模生产能力,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洽洽香瓜子、撞果仁、焦糖山核桃蓝袋系列瓜子、小黄袋每日坚果等产品。

熊猫乳品: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84亿,同比增长13.35%;毛利率24.72%,净利率12.16%。当前辉肽的生物活性肽主要应用于营养食品领域,主要产品应用为益生菌发酵乳源肽。

均瑶健康: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52亿,同比增长-31.62%;毛利率46.58%,净利率25.07%。均瑶健康全资子公司奇梦星的产品均主要面对婴幼儿渠道开展业务,目前已经陆续拓展出“功夫熊猫”IP系列的乳酸菌饮品、常温奶酪棒等产品,随着公司功能性益生菌食品的不断开发,将会在婴幼儿渠道有更丰富的表现。

汤臣倍健: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0.95亿,同比增长15.83%;毛利率62.82%,净利率25.33%。汤臣倍健收购lifespce进入益生菌领域,推出yep系列胶原蛋白相关功能食品,汤臣倍健比较火的功能食品是胶原蛋白相关品类,在2021年2月份的热销产品中,口服液和软糖都占据前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零售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零售终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修井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修井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交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零售终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区块链概念股龙头汇总(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瑞纯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猪价怎么样?价格行情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区块链概念股龙头汇总(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半导体器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糖监测仪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国泰国策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累计净值为1.98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功率半导体器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溶解浆概念股票有哪些?溶解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极寒天气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极寒天气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溶解浆概念股票有哪些?溶解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惠兴债券该基金赚钱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棕榈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棕榈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针刺毡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