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丙烯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2:30:28

丙烯酸板块龙头股有:

沈阳化工000698:丙烯酸龙头股。公司现有13万吨糊树脂、19万吨烧碱,70万吨常减压装臵、30多万吨成品油,40万吨的DCC装臵,17万吨丙烯酸及酯,50万吨CPP装臵,产品包括20万吨乙烯、10万吨丙烯以及石脑油、MTBE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8.0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6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02亿元。

卫星化学002648:丙烯酸龙头股。丙烯酸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已供应国内外主流品牌的纸尿裤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86亿元。

双象股份002395:丙烯酸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人造革合成革、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的制造和销售,其中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由控股子公司苏州双象生产。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57.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3741万元。

丙烯酸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同益股份、回天新材、康达新材、阿科力、元利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教育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信永利信用债券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钠概念股,硝酸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8.33亿,鹏辉能源是不是无极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纤维材料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特钢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市值218.33亿,鹏辉能源是不是无极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防冻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英大睿盛混合A基金分红了几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洗碗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洗碗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冻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楼宇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楼宇设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通瑞债券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楼宇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楼宇设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7日年平安元盛超短债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央创ETF联接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坚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坚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新益混合E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