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锌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锌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5 10:15:18

南方财富网周四快讯,11月25日锌电池概念盘中报跌,株冶集团(9.31,-0.27,-2.818%)领跌,鹏辉能源(-2.615%)、ST海投(-1.02%)、罗平锌电(-0.616%)等跟跌。

锌电池股票有:

南方财富网周四快讯,11月25日锌电池概念盘中报跌,株冶集团(9.31,-0.27,-2.818%)领跌,鹏辉能源(-2.615%)、ST海投(-1.02%)、罗平锌电(-0.616%)等跟跌。

锌电池股票有:

锡业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元、0.53元、0.51元、0.42元。

公司是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锡采、选、冶、深加工成套技术,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锡采、选、冶及深加工产业链,拥有矿山勘探、采掘、选冶、锡化工、锡、铜、锌、铟及其他有色金属深加工纵向一体化的产业格局的综合竞争优势。

西部矿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87元、0.42元、0.38元。

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基本金属矿业公司,同时也是西部最具竞争力的资源开发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以精矿所含金属量计算,公司为全国第四大锌精矿生产商、第二大铅精矿生产商及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

驰宏锌锗: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6元、0.12元、0.15元、0.09元。

宏达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1.32元、0.04元、-1.11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金属股票有哪些?相关工业金属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价查询(2021/11/25)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华泰柏瑞享利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业金属股票有哪些?相关工业金属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锂行业股票有哪些?氯化锂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机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建研设计301167投资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氯化锂行业股票有哪些?氯化锂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丙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丙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0.9865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成长ETF联接A最新净值跌幅达1.01%,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丙酮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丙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五金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海力风电开盘下跌4.91% 昨日海力风电上市大涨175%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食用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快讯:江苏雷利跌近5%,领跌汽车空调概念 南方财富网 雪人股份11月25日市值55.88亿,雪人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筑国际港股跌0.75%,报7.96港元(11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快讯:江苏雷利跌近5%,领跌汽车空调概念 南方财富网
超纤基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超纤基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5日焦炭220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