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5 05:17:59

电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东方电缆: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94%、16.55%、24.87%、30.55%。

华能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采购;福建莆田南日岛海上风电场一期项目220千伏海底电缆(II回)采购项目;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设备采购及敷设施工。

特变电工: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44%、19.67%、20.61%、20.61%。

也是中国重要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系统工程实施及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出口企业。

至正股份: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69%、23.07%、11.52%、4.44%。

国内在高端电缆材料领域存在巨大的的市场发展空间。

电缆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汇源通信: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销售,计算机耗材及外围设备;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及设计、施工;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通信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与调试;通信工程技术开发;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等。

法尔胜:公司由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原江苏钢绳集团公司)联合中国冶金进出口江苏公司、青岛第六橡胶厂、枣庄橡胶厂、辽宁省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等四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原名江阴钢绳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4月正式变更为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钢丝、钢丝绳及其产品、普通机械、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光纤、光缆及光传感元器件、机电产品(压力容器除外)的制造、销售。钢材销售。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斜拉桥热挤聚乙烯拉索、承重用缆索的防蚀装置、缆索用锚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对外投资,技术服务和咨询。

华菱线缆:截至目前公司未生产5G通讯特种电缆,该类产品属于公司募投项目建设投产后生产的电缆产品之一。

沃尔核材:公司产品包括热缩套管、热缩母排、热缩电缆附件、冷缩电缆附件、电缆分支箱、环网柜、高低压开关柜、WQFB全绝缘封闭母线、环保高温硅胶电线、耐高温PTFE套管、导体连接管、热缩复合双壁管、硅橡胶管、聚四氟乙烯套管、民用防滑花纹管、无卤环保PE交联电线、KTG管和空调铜铝连接管等2500多种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材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新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A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高质量成长30一年持有混合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新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酶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酶制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华泰柏瑞量化创盈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3.36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酶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酶制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红外探测器公司上市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永赢智能领先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上证380ETF联接C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红外探测器公司上市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用纱布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UPS公司上市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华宝新机遇混合(LOF)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用纱布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用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前海联合智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A累计净值为1.0704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用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概念股,风电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3日博时标普500ETF(QDII)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