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偏光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7:11:03

偏光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三利谱002876:

偏光片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6亿元,净利润7465万元,每股收益0.5300元,市盈率58.27。

公司主要产品为偏光片,偏光片广泛应用于光学显示领域,其中包含应用于AR眼镜。

杉杉股份600884:

偏光片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约57.65亿元,同比增长145.05%;净利润约6.11亿元,同比增长1034.67%;基本每股收益1.2310元。

拟投资21.87亿元建设两条面板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偏光片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TCL科技000100:

TCL科技在4月14日公布的调研纪要中表示,驱动IC、偏光片、光刻胶等原材料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以上原材料在面板成本中占比不高。且由于具备长期议价能力,到目前为止,旗下华星没有充分接受上游原材料的涨价,TCL华星Q1出货量有一定下降,主要因素不是驱动IC的影响,而是大尺寸化趋势加速。

冠石科技605588:

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风电储能股票有哪些?风电储能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960.656点 南方财富网 化学上市公司龙头,化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储能股票有哪些?风电储能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影仪板块股票一览,投影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3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的股市行情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投影仪板块股票一览,投影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成长价值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7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惠升惠新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危废处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年广发中小企业300ETF联接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安信阿尔法定开混合C累计净值为1.2076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危废处理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顺博合金是做什么的 顺博合金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通源短融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7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一览, 2021年危废处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