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电缆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2:28:45

今日午间收盘分析,11月22日光电缆概念报涨,中利集团领涨,ST凯乐、ST宏图、通鼎互联、永鼎股份等跟涨。相关光电缆概念股有:

中利集团:在光电缆业务方面,公司已延伸发展了光棒、光纤、光缆和铜材、高分子材料、电缆的全产业链,在巩固了传统市场的份额同时,利用“中利”品牌,向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市场、风能与光伏市场等新兴市场进行较好的扩展,使公司的产品线不断升级。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5.7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1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28亿元。

ST凯乐:公司通过收购,深入拓展移动互联应用领域业务,形成了传统光电缆制造和新兴移动互联网通信业务,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5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2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56亿元。

ST宏图: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2.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17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钒有哪些股票?有色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年汇丰晋信价值先锋股票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厨余处理受益股有哪些?厨余处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钒有哪些股票?有色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床垫龙头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床垫概念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树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PET行业概念股有哪些,PET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树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多晶硅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华商科技创新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多晶硅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短债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牛肉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树脂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