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钼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0:54:33

有色钼行业股票龙头:

有色钼行业股票龙头:

金钼股份(601958):有色钼龙头,公司拥有的金堆城钼矿是世界六大原生钼矿床之一,拥有金堆城钼矿2.6282平方公里的采矿权,共分小北露天、南露天和全露天三部分,且均为大型露天矿,08年公司全面完成了对金钼汝阳65%股权的收购,金钼汝阳取得了东沟钼矿采矿权证,该矿钼资源储量68.9万吨(金属量),至此,加上金堆城钼矿的保有储量,公司已控制的钼资源储量达到146.9万吨(金属量),同时钼矿资源具有不可再生性。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5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9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689亿元。

洛阳钼业(603993):有色钼龙头,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9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36亿元。

有色钼股票其他的还有:闽东电力、安泰科技、炼石航空、中钨高新、铜陵有色、ST天首、吉翔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有色钼股票其他的还有:闽东电力、安泰科技、炼石航空、中钨高新、铜陵有色、ST天首、吉翔股份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中证四川国改ETF联接A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抽油烟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抽油烟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纯棉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纯棉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中债1-3隐含评级AAA指数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纯棉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纯棉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化肥助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泰柏瑞MSCIETF联接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化肥助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伊春购车补贴规则2021新消息:怎么领取和申请优惠?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嘉实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丰华债券C基金行业如何配置?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药房板块股票有哪些,药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K镜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中债1-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