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矿石采选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08:01:53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

南钢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3.82%至205.7亿元,毛利率11.53%,净利率5.92%。

公司拥有南京和宿迁两个钢铁产品生产基地,从铁矿石采选、炼焦、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的生产工艺流程完备。

新钢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毛利率5.48%,净利率3.43%。

公司是集矿石采选、钢铁冶炼、钢材轧制等于一体,拥有普钢、特钢、金属制品、化工制品等产品系列共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的省属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新余市。

金岭矿业:毛利率27.64%,净利率21.77%。

公司是国内以铁矿石采选为主营产品的上市公司,具有优质铁矿石资源,公司铁矿品位与开采条件均优于国内同类铁矿矿山,属于国内富矿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红酒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西部利得景程混合A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融通通盈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红酒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香料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创业板ETF联接E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96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融通增祥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香料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鹏华弘华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服装家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互联网财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洋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海洋经济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富国天盈债券(LOF)A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互联网财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股票有哪些股?(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C累计净值为1.4278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受益股有哪些?无钴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股票有哪些股?(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激光装备概念股票有哪些?激光装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混合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