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概念股有哪些,路由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2:09:06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短讯,11月18日路由器概念报跌,顺网科技(15.42,-1.37,-8.16%)领跌,ST中新(-5.096%)、创维数字(-4.018%)、平治信息(-3.91%)、鹏博士(-3.464%)等跟跌。路由器概念股有:

1、东睦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1400元,净利润8750万元,同比去年增长-71.57%。

2、特变电工:

2020年每股收益0.5907元,净利润24.8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3.21%。电能路由器为高端技术引领企业。

3、迪普科技:

2020年每股收益0.6900元,净利润2.7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9.46%。公司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自主开发了高性能硬件架构APP-X、L2~7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包括深度业务路由交换网关、应用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DPI流量分析设备、上网行为管理及流控、应用交付平台以及交换机、路由器等在内的十余类上百款产品。

4、星网锐捷:

2020年每股收益0.7396元,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7.37%。德明通讯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无线数据接入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其自主研发的4GLTE无线通讯模块已应用到楼宇覆盖设备、平板电脑、路由器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股票有那些?有色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塑料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基金是不是稳健型基金?稳健型基金的特点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安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化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家居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3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采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中石化冠德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博拓生物11月18日盘中跌3.07%,报61.58元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受益股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液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大气治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ST新亿是什么公司 *ST新亿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