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1:42:07

芯片概念股票龙头股有:

*ST大唐600198:芯片概念龙头。

11月18日消息,ST大唐开盘报8.8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1.93%,报8.66元。换手率0.96%,振幅-1.925%。

士兰微600460:芯片概念龙头。

截至发稿,士兰微(600460)跌0.7%,报62.81元,成交额10.59亿元,换手率1.28%,振幅-0.696%。

深科技000021:公司控股子公司沛顿科技能够为DRAM和Flash产品提供完整的芯片终测服务,是国内存储芯片行业唯一具有竞争力的公司。

中国长城000066:天津飞腾是专注于ARM芯片研发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主要致力于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与服务,可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终端与服务器。

格力电器000651:公司2019年使用自主研发芯片破千万颗,已实现不依赖进口,自主可控。

*ST盈方000670: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SoC芯片设计企业,主要从事面向移动互联终端、智能家居、视频监控、运动相机等应用的智能处理器及相关软件研发、设计、销售,并提供硬件设计和软件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北清环能000803:金宇车城表示,将取得上海沃矽的技术授权,包括集成电路设计及系统集成相关的一系列核心技术,拟通过合资公司开展面向智能电网、智能家居、储能系统等领域的芯片制造、系统开发及远程运维服务。

创维数字000810:拟设立深圳天辰半导体有限公司,将聚焦在国内智能产品市场的上游新业务,研发、销售半导体芯片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有色金属概念股票有那些?有色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塑料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基金是不是稳健型基金?稳健型基金的特点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行业股票有哪些?垃圾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化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达菲相关股票有哪些?达菲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文体娱乐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3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中石化冠德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规模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博拓生物11月18日盘中跌3.07%,报61.58元 南方财富网 丁醇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丁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液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液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消费龙头混合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药物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药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ST新亿是什么公司 *ST新亿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