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卫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7 08:29:22

卫浴概念股有:

瑞尔特:11月16日消息,瑞尔特11月16日主力净流入1429.3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62.03万元,大单净流入1267.34万元,散户净流入6731元。

公司专注于节水型冲水组件、静音缓降盖板、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等节水型卫浴产品和智能坐便器等智能卫浴产品的技术研发,每年持续不断地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目前已拥有870多项专利权,具备行业领先的卫浴节水技术。

欧派家居:11月16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172.5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402.49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770.06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1508.8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36.31万元。

品牌价值在家居领域位居首位,主要经营的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和定制木门等产品全部采用订单式生产模式。

奥普家居:11月16日消息,奥普家居主力资金净流入37.9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91万元。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温暖的卫浴体验以及健康、纯净的家庭环境。

东鹏控股: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1月16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25.61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25.6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68.47万元。

公司洁具卫浴产品种类全面,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买各种瓷砖、洁具卫浴产品的消费体验。

帝欧家居:11月16日消息,帝欧家居11月16日主力资金净流入62.1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457.4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519.5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92.07万元。

国内高端卫浴品牌企业,亚克力卫浴领域行业的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产品以亚克力材质为主的浴缸、浴室柜等系列产品以及配套的五金龙头配件产品为主,拥有“欧神诺”和“帝王”两大知名品牌。

顶固集创:11月16日消息,顶固集创主力净流入12.18万元,散户净流入292.86万元。

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包括普通衣柜、智能衣柜、步入式衣帽间、书柜、电视柜等;精品五金包括智能五金产品(含智能锁、智能晾衣机)和传统功能五金件(含锁类、滑动五金、家具五金、门控五金、卫浴五金等);定制生态门系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声学器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卖场概念股有那些?大卖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镍资源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镍资源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心脏支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造纸上市公司龙头股,造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烯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大豆蛋白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工程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稻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概念股一览,2021年聚氨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锑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锑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节能环保股票的龙头出炉(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铟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调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电池充电概念股有哪些,电池充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