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肥概念股有哪些?镁肥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1/06 10:35:06

镁肥概念股有哪些?

镁肥行业概念股票有:中信国安、冠农股份。

冠农股份600251:

11月5日冠农股份(600251)开盘报9.19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8.84元跌4.43%,成交1.88亿元,换手率2.7%。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6.43亿,同比增长31.22%;毛利润1.351亿,毛利率8.42%;每股经营现金流1.5405元。

对外投资主要是对罗钾、开都河的投资,公司分别持有的股权比例为20.3%、25.28%。罗钾主要从事新疆罗布泊天然卤水资源制取硫酸钾,建有年产160万吨硫酸钾、年产10万吨硫酸钾镁肥生产装置,是内地最大的硫酸钾生产企业和全球最大的单体硫酸钾生产企业。开都河主要从事对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内开都河流域中游的水电开发,目前已经开发建设并投产有察汗乌苏水电站、柳树沟水电站两级电站,总装机容量51万千瓦,设计年平均发电量17.72亿千瓦·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降解材料概念股一览,降解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5日工银沪港深精选混合A一年来下降6.0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C2M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扣件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5日收盘回顾:拉近网娱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5日惠升惠泽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哪些才是重稀土概念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产养殖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全息影像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电池热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电池热管理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贺甘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贺甘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绞痛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心绞痛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有哪些股票?激光切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影视传媒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器上市公司一览,陶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华行业龙头主题股票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龙头股一览,2021年抗肿瘤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PPR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PP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辅料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