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疫苗销售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疫苗销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8:01:07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有:

金雷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0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51%,最高为2020年的19.54%。

卫光生物: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1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05%,最高为2019年的11.24%。

公司将顺应现代化企业发展的要求,紧抓上市机遇,依托卫光生物医药产业园优质平台,朝着集血液制品、疫苗、诊断试剂、重组蛋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生物制药企业的方向发展。

天士力: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4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8%,最高为2018年的6.82%。

公司重点布局的抗体、病毒载体、免疫检查点等领域都已有丰富的产品线,如安美木单抗、抗CD47单抗、抗PCSK-9单抗、长效GLP-1类似物、治疗性乙肝疫苗等。

天康生物: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8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19%,最高为2020年的13.28%。

公司的疫苗销售团队已全面接受诊断产品的销售工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大尺寸触摸屏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正丁醇板块股票有哪些?正丁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安信永鑫增强债券C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源股票是什么?工业电源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有哪些,干细胞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享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源股票是什么?工业电源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药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鑫灵活配置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融融裕双利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校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校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