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ED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7:51:32

L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ED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三安光电:

LED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3.97亿,同比增长80.11%;实现归母净利润3.27亿,同比增长34.41%;每股收益为0.0800元。全球LED龙头。公司主营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TCL科技:

LED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422亿,同比增长447.56%;每股收益为0.3245元。TCL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TCL华星于去年8月全球首发基于Mini-LEDonTFT的MLED星曜产品,是全球首款采用a-Si驱动Mini-LED阵列产品,目前已经具备量产准备,具体量产时间需结合终端厂商的计划。

深桑达A:

在支持和促进公司LED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动LED智能照明应用业务蓬勃发展,进一步把LED产业作为工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的突破口,集中精力谋求LED产业的长足发展。

方大集团:

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幕墙、太阳能光伏幕墙、LED彩显幕墙、铝塑复合板、地铁屏蔽门系统、自动门、安全门、半导体照明(LED)外延片和芯片、芯片封装及各种LED灯具、LED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施工等,是国内节能减排行业的领头羊。

佛山照明:

主营业务一直是照明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LED照明产品和传统照明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大尺寸触摸屏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长安裕泰混合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正丁醇板块股票有哪些?正丁醇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安信永鑫增强债券C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源股票是什么?工业电源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有哪些,干细胞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享纯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源股票是什么?工业电源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药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二甲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鑫灵活配置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融融裕双利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冻猪肉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校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校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