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仪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2:48:28

仪表龙头有:

川仪股份:2020年报显示,川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2.53亿,同比增长7.17%;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62.67%。

PAS300控制系统是公司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控制装置的重要产品之一,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升行业竞争力。

紫光国微: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THD89系列产品已经成功通过AEC-Q100车规认证,在T-BOX等车联网领域有很好的应用前景,THD89系列为国内最高安全等级芯片。公司半导体功率器件业务专注于先进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研发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绿色照明、风力发电、智能电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仪器仪表、消费电子等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国星光电:公司白光器件产品及Chip器件产品可应用于汽车照明领域;国星半导体大功率倒装芯片和数码芯片可应用于汽车大灯、仪表盘。

雪迪龙:公司与先河环保、聚光科技等同行业上市公司在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等业务领域市场有所重叠,每家公司的产品各有优势。雪迪龙在污染源监测领域比较具有优势。公司定位为环境质量改善解决方案专家,业务围绕生态环境监测相关的“端+云+服务”展开,主要包括污染源排放监测、大气环境质量监测、水环境质量监测、生态环境大数据、工业过程分析、第三方检测、污染治理与节能等七个板块,通过“减污降碳协同管控”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及“双碳目标”的实现。公司产品以在线监测仪器仪表为主,实验室仪器较少。

宇环数控:精密数控磨床和数控研磨抛光设备国内领先企业;公司一直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新材料、仪器仪表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连接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连接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冷链食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颐和积极养老五年混合(F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连接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IDC业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小麦概念股报涨,敦煌种业涨6.1% 南方财富网 传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景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品追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越短债债券C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景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景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用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太赫兹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海鑫享66个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日用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K12教育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连接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K12教育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钢股票有哪些?角钢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洗煤股票有哪些?相关洗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