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底捞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22:47:54

海底捞概念股有:

佳沃食品:公司在北极甜虾、狭鳕鱼领域取得业内领先地位,在2017年年报中提及,公司产品已在海底捞”为代表的知名餐饮企业取得突破。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9.11%,最高为2016年的85.64%。

晨光生物:公司在河北、新疆、印度共采购和加工辣椒(折合)总量达16万吨,实现历史性突破。在新疆莎车采购和加工万寿菊14万吨。花椒产品销售额6000多万元,开始与海底捞等大客户开展合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3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4.64%。

三全食品:2018年8月23日投资者问答中,公司称与海底捞的合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除了茴香小油条之外公司和海底捞的合作品类还包括牛肉丸等丸子类产品,公司一直在与对方合作拓展新品类。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7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83%,最高为2020年的11.08%。

国联水产:在国际市场上,公司目前已拥有一批如沃尔玛、Jetro、Safeway、ALDI、Supervalu、Meijer等大型商超类,以及Carnival、Applebees、Hooters、HardRock、Denny's等大型餐饮类优质客户;在国内市场,公司目前拥有沃尔玛、百佳和家乐福等大型商超类,以及良之隆、外婆家、海底捞、思念、呷哺呷哺、望湘园、金鼎轩等大型餐饮类优质客户。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91%,最高为2018年的4.87%。

双塔食品:2018年7月11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中表示,公司产品有在供海底捞。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9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73%,最高为2020年的17.46%。

雪榕生物:公司是国内产能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企业。今年5月,公司与“海底捞”的对外投资平台海悦投资”签署协议,在食用菌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4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76%,最高为2016年的10.66%。

京粮控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8%,最高为2016年的7.9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连接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连接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冷链食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颐和积极养老五年混合(FOF)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子连接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IDC业务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小麦概念股报涨,敦煌种业涨6.1% 南方财富网 传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景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品追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越短债债券C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景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景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用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太赫兹通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海鑫享66个月定开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日用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K12教育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连接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K12教育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钢股票有哪些?角钢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洗煤股票有哪些?相关洗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