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洗选股票概念有那些?煤炭洗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8:00

10月27日盘后分析,煤炭洗选概念报跌,平煤股份-7.785%领跌,潞安环能、开滦股份、ST大有、山西焦化等股票跟跌。

煤炭洗选股票有:

冀中能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元、0.25元、0.26元、0.22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主要煤炭产品具有低灰、低硫、低磷、发热量高的特性.在煤炭生产和煤炭洗选加工方面,公司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

ST安泰: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8元、0.81元、0.45元、0.33元。

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跨洗煤、焦化、冶炼、建材、发电等产业的公司,主要从事煤炭洗选、焦炭、生铁、水泥及其制品、电力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冶金焦、生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获得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蓝焰控股: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3元、0.7元、0.58元、0.13元。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出口业务、煤炭的勘探、煤炭及伴生产品的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炭焦化和制气、煤化工、煤层气开发等。

淮北矿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元、1.68元、1.68元、1.6元。

公司依托炼焦煤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煤炭洗选深加工,加工洗选能力居煤炭行业前列。

山西焦化: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2元、1.21元、0.31元、0.56元。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两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煤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ST大有: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27元、0.03元、-0.43元。

公司主要从事原煤开采、煤炭批发经营、煤炭洗选加工。

开滦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3元、0.86元、0.72元、0.68元。

公司已经形成从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到焦炭及煤化工产品加工的产业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电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湖北宜化涨超10%,领涨尿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激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碲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银启汇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激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风电运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基金每到星期五就跌?星期五基金都会跌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白蛋白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炭素股票有哪些?相关炭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热缩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股票概念有哪些?消防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炭素股票有哪些?相关炭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1.15万亿元,指数型基金规模1100.72亿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