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上市公司,2021年女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09:48

女装概念股有:

安正时尚:

公司2020年的营收35.94亿元,同比增长47.43%;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34.75%。中高档时尚女装小龙头,旗下拥有“玖姿”(核心)、“尹默”、“安正”(男装)、“斐娜晨”、“摩萨克”、“安娜蔻”(互联网)等品牌,共有门店1055家;2019年双11当日实现GMV超过1亿元;19年服装收入15.87亿元,营收占比65.10%。

*ST拉夏:

2020年报显示,*ST拉夏实现营业收入18.19亿,同比增长-76.27%;净利润-18.4亿元。自2011年以来,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在对细分市场需求进行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公司陆续在具备增长潜力的细分服装市场推出了7m、LaBabité等女装品牌及POTE等男装品牌。

海澜之家:

公司2020年的营收179.6亿元,同比增长-18.26%;净利润17.85亿元,同比增长-44.42%。公司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百衣百顺卖场、圣凯诺四大服装业务,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大众平价优质男装,爱居兔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的都市女装,百衣百顺卖场定位于向中低收入人群推出高性价比男装,圣凯诺定位于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歌力思: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62亿元。公司旗下拥有线下5个时装品牌,分别为中国高级女装品牌“歌力思(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TAM”。

太平鸟: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3.87亿元,同比增长18.4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13亿元,同比增长29.2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61亿元。公司打通线上线下、各业务部门的组织架构调整,以及深化数字化布局效果显现,在成效显著的女装的引领下,男装及其他各品牌积极调整,经营呈现持续改善趋势。

奥特佳: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27亿元,同比增长16.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390.2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3亿元。江苏省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昌路666号,是一家主要从事中高档服装(女装)的ODM与OBM业务的规模化服装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近100%销往美国市场。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电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湖北宜化涨超10%,领涨尿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激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碲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银启汇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1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激素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风电运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基金每到星期五就跌?星期五基金都会跌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白蛋白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1名(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炭素股票有哪些?相关炭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热缩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股票概念有哪些?消防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炭素股票有哪些?相关炭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总规模1.15万亿元,指数型基金规模1100.72亿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