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名单,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52:01

周三尾盘短讯,液晶显示模组概念报跌,锦富技术(3.39,-5.042%)领跌,易天股份(-4.75%)、金龙机电(-3.793%)、中京电子(-3.758%)、凯盛科技(-3.405%)等跟跌。相关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有:

隆利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6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4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2亿元。

公司产品通过京东方、深天马、信利、深超光电、TCL集团、帝晶光电、合力泰等液晶显示模组客户,最终应用于三星、华为、小米、SONY、LG、TCL移动等品牌的机型中。

领益智造: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2.4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96.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1.4亿元。

帝晶光电主营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播放器等产品。

联创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8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32亿元。

产业链布局从手机触摸屏、中大尺寸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到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能够给客户较为全面的选择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且盖板玻璃、ITOSensor等关键零件、OCA膜切、SMT等以自制配套为主。

康达新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5.4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2亿元。

产业链布局从手机触摸屏、中大尺寸触摸屏、液晶显示模组到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能够给客户较为全面的选择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且盖板玻璃、ITOSensor等关键零件、OCA膜切、SMT等以自制配套为主。

宇顺电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39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01亿元。

易快来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模组。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添加剂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营养添加剂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医药生物概念尾盘简讯:鲁商发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咖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咖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器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