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中药股票概念有那些?现代中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51:08

南方财富网今日尾盘讯息提示,10月27日现代中药概念报跌,华神科技(5.12,-5.36%)领跌,佐力药业(-4.994%)、长春高新(-4.394%)、维康药业(-4.212%)、新天药业(-4.009%)等跟跌。

现代中药股票有:

天士力: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元、1.02元、0.66元、0.75元。

公司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引入创新产品,聚焦中国市场最大,增长最快的心脑血管,消化代谢,抗肿瘤等治疗领域,完成了以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三大药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产业格局的构建。

中新药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元、0.73元、0.81元、0.86元。

旗下有隆顺榕、乐仁堂、达仁堂等多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同时拥有现代中药企业第六中药厂,并与葛兰素史克、以色列TEVA、美国百特、韩国新丰等全球知名药企建立合资公司。

哈药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6元、0.14元、0.02元、-0.43元。

公司科研开发实力雄厚,拥有一个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核心的药物研究院,注重于抗生素、现代中药、生物制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主要产品均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寿仙谷: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1元、0.76元、0.88元、1.07元。

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实践,突破了常规“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实现了从中医中药基础科学研究→优良品种选育→仿野生有机栽培→传统养生秘方研究与开发→现代中药炮制与有效成分提取工艺研究→中药临床应用一整套完善的中药产业链,实施身份证可追溯制度,建立全程质量控制体系。

通化金马: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元、0.34元、-2.11元、-0.37元。

2018年9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2872.194万元收购晋商联盟持有的北大世佳60%股权。北大世佳是一家从事现代中药创新药物研究与开发的研发型企业。

中国医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元、1.45元、0.92元、1.23元。

公司着力在重点产品领域建立横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营销网络,聚焦现代中药、特色化学制剂和生物制药等核心产业领域,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探索医疗服务、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等领域机会,积极审慎布局新兴业务领域,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在国内医药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科工贸一体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吉林敖东: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元、0.8元、1.21元、1.48元。

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益佰制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9元、-0.92元、0.18元、0.29元。

为管理层控股的民营医药企业,主要从事现代中药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呼吸类、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添加剂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营养添加剂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医药生物概念尾盘简讯:鲁商发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咖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咖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器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