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丁烷上市公司有哪些?丁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50:50

2021年丁烷概念股有:

赣锋锂业002460: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57亿,同比增长87.87%;实现归母净利润9.41亿,同比增长532.35%;每股收益为0.6800元。在电池级金属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独创的真空低温蒸馏提纯工艺,自行研发建成锂资源综合回收生产体系,是国内利用回收锂化合物综合循环生产金属锂的最大企业,在丁基锂领域,是国内首家专业化和规模化供应丁基锂的企业,采用独特的锂粒子氯丁烷滴加合成技术,金属锂单耗从原来的0.30kg/kg降低到0.25kg/kg,同时,采用特殊的固液自动分离设备实现连续自动化控制和提高产品回收率,保证丁基锂产品的澄清度,在电池级碳酸锂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提取电池级碳酸锂的企业,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中提取氯化锂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齐翔腾达002408:

齐翔腾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0.48亿,同比增长73.54%;净利润8.02亿,同比增长188.93%;每股收益为0.4000元。在电池级金属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独创的真空低温蒸馏提纯工艺,自行研发建成锂资源综合回收生产体系,是国内利用回收锂化合物综合循环生产金属锂的最大企业,在丁基锂领域,是国内首家专业化和规模化供应丁基锂的企业,采用独特的锂粒子氯丁烷滴加合成技术,金属锂单耗从原来的0.30kg/kg降低到0.25kg/kg,同时,采用特殊的固液自动分离设备实现连续自动化控制和提高产品回收率,保证丁基锂产品的澄清度,在电池级碳酸锂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提取电池级碳酸锂的企业,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中提取氯化锂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川能动力000155: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2亿,同比增长45.04%;实现归母净利润8770万,同比增长54.63%;每股收益为0.0700元。全球顺酐龙头,主营业务为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采用世界先进的正丁烷法生产工艺,旗下顺酐产量每年可达20万吨,产销量均位居世界第一,虽官方多次否认没有涉足氢能源领域,但当浪潮来时,散户说你有你就有。

盐湖股份000792: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46亿,同比增长-46.72%;净利润13.21亿,同比增长118.61%;每股收益为0.2408元。公司与关联方联力环保开展工业产品贸易业务并签订《工业产品购销框架协议》,向其销售丙丁烷混合物液化石油气、液化石油气、商品丁烷液化石油气共计约9000吨,拟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自2018年12月31日前交货。

天茂集团000627: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1.6亿,同比增长8.52%;净利润9030万,同比增长-33.64%;每股收益为0.0186元。

卫星石化002648: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92.49亿,同比增长232.76%;实现归母净利润21.3亿,同比增长398.05%;每股收益为1.2400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添加剂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营养添加剂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医药生物概念尾盘简讯:鲁商发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咖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咖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器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