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煤股票有那些?烟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50:05

10月27日尾盘简讯,烟煤概念报跌,昊华能源(10.44,-0.65,-5.861%)领跌,宝泰隆(5.19,-0.32,-5.808%)、恒源煤电(7.45,-0.38,-4.853%)、新日恒力(10.83,-0.52,-4.581%)、山煤国际(9.74,-0.45,-4.416%)等跟跌。

相关烟煤股票有:

东方电气600875:2020年报显示,东方电气实现净利润18.62亿元,同比增长45.73%。公司拥有成套5-100万千瓦等级水力发电机组、5-135万千瓦等级火力发电机组、100-175万千瓦等级核电发电机组、1.5-10兆瓦等级风力发电机组、重型燃机机组、太阳能等发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专有技术;参建的长江三峡枢纽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世界首台百万水电精品水轮机研制完成,率先掌握百万千瓦等级巨型水电机组核心技术;“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研发、研制与工程示范”项目、“汽轮机系列化减振阻尼叶片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世界最高参数630℃百万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示范机组完成施工设计,世界上燃用高硫无烟煤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整体性能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国家示范项目机组正式启动;获得国内首张核蒸汽供应系统设备制造许可证,核电设备设计、制造和项目管理体系进入新阶段,核电装备国际竞争力得到提升;国内首台自主研发F级50兆瓦重型燃机点火成功。

宝新能源000690:2020年报显示,宝新能源实现净利润18.18亿元,同比增长105.83%。该机组采用国家鼓励的清洁煤燃烧技术,可充分利用低质无烟煤和煤矸石发电,具有利用石灰石炉内直接脱硫达标,氮氧化物排放量低等优点。

华鲁恒升600426:2020年净利润17.98亿,同比增长-26.69%。公司作为以烟煤为原料的新型煤化工企业,已掌握了洁净煤气化技术,原料采用价格低廉的烟煤,目前竞争力已与气头化肥企业相当,而天然气提价后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日照港600017:2020年报显示,日照港实现净利润6.4亿元,同比增长1.31%。

兰花科创600123:2020年净利润3.75亿,同比增长-43.47%。公司地处国内最大的无烟煤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兰花牌”无烟煤是重要的煤化工原料,具有发热量高、机械强度高、含碳量高、低灰、低硫、可磨指数适中的显著特点。

安源煤业600397:2020年报显示,安源煤业实现净利润-2.23亿元,同比增长-1273.84%。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添加剂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营养添加剂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有那些?智能纯电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今日棉花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动汽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清洁能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8金和足金的区别是什么?18金和足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洗衣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洗衣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医药生物概念尾盘简讯:鲁商发展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铝塑膜相关股票有哪些?铝塑膜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咖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咖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器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