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锭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铝锭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24:19

铝锭概念股有:

(1)、闽发铝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72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594亿元。

公司铝型材产品定价模式是“铝锭+加工费”,加工费基本不变,客户下单时铝锭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也会随之上涨,反之亦然。

(2)、*ST中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4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5.84亿元。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属有色金属行业,经营电解铝及型材系列、炭素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主要产品为铝锭、铝板、铝带、铝箔等。

(3)、新疆众和: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8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733亿元。

世界第一大精铝供应商。公司高纯铝产能由2万吨扩张到3.5万吨,其中募集资金新建的1.5万吨高纯铝项目一期1万吨已经投产,二期5000吨已于2010年12月全部完工并投产。主要产品重熔用精铝锭占国内市场份额的80%以上,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气体分析仪器行业股票有哪些?气体分析仪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暴雪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公司为什么取消嘉年华活动? 南方财富网 中科微至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遭遇破发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分析仪器行业股票有哪些?气体分析仪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空气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后简讯:罗平锌电跌4.1%,领跌锌精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冷链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冷链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空气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源回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macd线有什么用?如何看懂macd线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橡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丙烯酸酯橡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源回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幕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铬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铬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0月27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幕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媒体营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燃气龙头股票有哪些 主要包含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手足口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硅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