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疫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HPV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13:11

今日午后要闻,10月27日HPV疫苗概念报跌,新天药业(17.61,-4.605%)领跌,仁和药业、沃森生物、博晖创新、德展健康等跟跌。那么,相关HPV疫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智飞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5.5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0.69%。

自2017年5月22日公告四价HPV疫苗在国内大陆获批上市之后,6月28日即在云南省中标,9月18日首批四价HPV疫苗获得进口药品通关单,11月9日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智飞生物以迅速而高效的态势,为国内女性尽可能早的接种宫颈癌疫苗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2、人福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人福医药实现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42%。

联营公司武汉博沃生物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H)成功签约,获得了新一代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技术的全球独家产品开发权、市场权和专利使用权。

3、博晖创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565.6万。

4、沃森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8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0.56%。

2018年1月1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自主研发并申报临床研究的9价HPV疫苗收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进行临床试验。9价HPV疫苗目前国内尚无产品上市销售。2014年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抗HPV的抗体、其制备方法和运用”。该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相关疾病——特别是宫颈癌——的抗体,及其制备方法和运用。公司称,该项专利获得授权有利于加强对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

5、德展健康: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84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7.73%。

东方略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其重要品种为针对HPV宫颈癌癌前病变的DNA治疗性疫苗VGX-3100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专利及专有技术的独家授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天航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耶鲁大学基金是什么?管理人是谁?持有A股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天航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共达电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铁路RFID龙头都有哪些?铁路RFID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跟踪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跟踪支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士尼概念股名单,迪士尼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硅橡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跟踪支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跟踪支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清洗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边缘计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