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冰雪旅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13:11

2021年10月冰雪旅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1、探路者: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0.2元、0.13元、-0.31元。

Asiatravel主营业务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和景点预订等其他综合旅行管理服务,是集酒店、机票和旅游景点即时预订确认于一体的三合一在线旅游平台。

2、天桥起重: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2元、0.08元、0.06元、0.04元。

3、长白山: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7元、0.25元、0.28元、-0.21元。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旅游客运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公司为国内道路旅客运输二级企业,独家拥有长白山景区内环保车、倒站车的经营许可及收费权,也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唯一获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运营景区外环长白山旅游快线的企业。

4、三夫户外: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3元、0.04元、-0.2元、-0.45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气体分析仪器行业股票有哪些?气体分析仪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暴雪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公司为什么取消嘉年华活动? 南方财富网 中科微至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遭遇破发 南方财富网 气体分析仪器行业股票有哪些?气体分析仪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空气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午后简讯:罗平锌电跌4.1%,领跌锌精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冷链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冷链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空气电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源回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macd线有什么用?如何看懂macd线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橡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丙烯酸酯橡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源回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幕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铬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铬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0月27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幕墙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媒体营销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燃气龙头股票有哪些 主要包含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手足口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硅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