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2:36:01

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皖维高新:皖维高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技术最先进、产品链最齐全的PVA系列产品生产商,多年来专注于聚乙烯醇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PVA、高强高模PVA纤维、PVA水溶纤维、PVB树脂、PVA光学薄膜、醋酸乙烯、VAE乳液、聚酯切片、醋酸甲酯、利用电石渣生产的水泥熟料及环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关的衍生产品、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等,形成了聚乙烯醇全产业链。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6.75%,最高为2020年的6.112亿元。

*ST西水:子公司包头西水水泥因停产,业务处于停顿阶段,其他新成立的两家子公司尚未开展新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3.776亿元。

梅雁吉祥: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梅州市梅雁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梅州市梅雁矿业有限公司属制造业,生产产品主要为水泥熟料和矿石,报告期内继续采用对外租赁经营的模式,全年其他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6.7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12%,最高为2019年的5667万元。

鸿路钢构:公司提供钢结构件的大型工程项目有沙特阿拉伯NAJRAN水泥公司6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窑尾工程,埃及塞德港口设备项目,LG同创物流中心,京沪高铁跨青阳港桥工程,巴基斯坦法蒂玛化工厂工程,印度尼西亚百通660MW燃煤电站工程,安哥拉钢桥,印度APL电站,南京德基广场(二期)等,公司承接的钢结构大型工程项目有四川兴川友谊大桥项目,池州市体育馆钢结构工程,重庆环球金融中心等。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58%,最高为2020年的7.991亿元。

中再资环:公司是国家多年的水泥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原有的4条湿法旋窑生产线已于2008年底拆除,现有2条日产水泥熟料2500吨的新型干法旋窑生产线,一条2006年新建的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的全省最大的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一条特种水泥生产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96%,最高为2020年的4.105亿元。

新力金融:报告期内,公司核心竞争力从水泥行业单主营业务转变为类金融行业和水泥行业双主营业务,其中类金融行业逐步成为公司主要核心竞争力。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297万元。

宁波富达:2018年10月7日晚公告,公司设立新平瀛洲拟收购鲁奎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资产,收购价格2.2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8%,最高为2018年的7.472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康弘药业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添加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氮化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平安元丰中短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自行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IGBT芯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IGBT芯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概念股票一览,电力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板块午后持续走低 开元教育股价下挫超过5%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细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概念股早盘短线拉升 得利斯股价上涨超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园林工程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稀土磁材概念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股一般用前复权还是不复权?炒股怎么复权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IGBT芯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IGBT芯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网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网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路工程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