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1:49:32

南方财富网今日上午收盘讯息提示,10月27日汽车零件概念报跌,文灿股份(30.67,-4.036%)领跌,凯中精密(-3.471%)、福达股份(-3.01%)、新朋股份(-2.646%)、联诚精密(-2.568%)等跟跌。

相关汽车零件概念上市公司有:

集成002190: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5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0.11%,最高为2019年的43.94%。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飞集成")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系统研发及生产为主业,同时大力发展汽车工模具设计、研发和制造业务,主要产品是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源PACK系统,中高档轿车侧围、顶盖、车门、翼子板等外覆盖件模具。

中国宝安00000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57%,最高为2020年的10.08%。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安集团)成立于1983年7月(股票代码:000009,股票简称:中国宝安)。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作为广东省和深圳市重点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宝安在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领域均取得了非凡的业绩,目前形成了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以股权投资、生物科技、城市运营开发等为辅的产业集群,拥有A股中国宝安(000009.SZ)、马应龙(600993.SH),H股国际精密(0929.HK),新三板贝特瑞(835185.OC)、大地和(831385.OC)、友诚科技(873087.OC)、大佛药业(836649.OC)、成都绿金(870415.OC)等多家上市公司,以及二十多家全资、控股企业。

豪能股份60380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6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3.71%,最高为2016年的21.22%。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9月的成都豪能机械有限公司,2008年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通过了TS16949:2009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康弘药业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添加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氮化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平安元丰中短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自行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IGBT芯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IGBT芯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概念股票一览,电力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板块午后持续走低 开元教育股价下挫超过5% 南方财富网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细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概念股早盘短线拉升 得利斯股价上涨超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园林工程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稀土磁材概念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股一般用前复权还是不复权?炒股怎么复权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IGBT芯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IGBT芯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网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网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工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路工程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