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物流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16:50

供应链物流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1、兔宝宝(002043):

2020年报显示,兔宝宝实现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2.14%。公司拥有了一支长期合作、稳定可靠的供应商队伍,经过多年的积累,供应链物流的整合运营能力大大增强,供应链平台的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公司与供应商、经销商之间实现了分工协作和快速反应,在兔宝宝信息化系统支撑下的数据获取、分析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对供应商在产品发展趋势、成本优化、生产规划等方面的指导能力得到加强;同时,进一步加大差异化产品的采购力度,扩大定制产品的范围和比重,缩短供应链层级,进一步降低供应链运行成本、提升对消费者响应速度,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物流平台及运营能力的不断巩固,形成了全国协同、立体覆盖的物流网络服务平台。

2、普路通(002769):

2020年净利润6769万,同比增长7.55%。据《2017-2022年中国供应链物流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2016年国内供应链管理市场规模达1。82万亿美元,同时,随着手机等电子类产品、医疗器械、食品及酒类、快消品等行业的产业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应用程度也在不断提升,预计2020年将达到3。1万亿美元。

3、康力电梯(002367):

2020年报显示,康力电梯实现净利润4.85亿元。公司现有吴江总部生产基地及零部件工业园、中山生产基地、成都生产基地,逐步完善生产布局,构建“高产、优质、高效、安全”的新型生产能力提升体系,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水平,形成规模经济,降低产品成本;同时充分利用其地理位置,辐射周边地区,节约物流成本,大幅提升了供应链物流效率,有效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

4、富安娜(002327):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17亿元,同比增长1.89%。借助募投项目生产基地的建设,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水平,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了竞争力,同时也充分利用其地理位置,辐射周边地区,节约物流成本,大幅度地提升了供应链物流的快速流通能力和效率,有效支持了企业的战略发展。

5、重庆港九(600279):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857万元,同比增长-44.38%。综合物流业务,公司以港口为依托,围绕铁、公、水多式联运,充分整合仓储、航运、铁路、公路、口岸等物流要素资源,积极拓展贸易物流、供应链物流等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因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青宝(300052)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灵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灵芝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高端计算机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永利债券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民宿概念股龙头一览,民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报道:中泛控股港股涨8.3%,港股房地产开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太阳能电池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旅游景区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视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视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卫星运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治疗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力物联网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装辅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服装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排气系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工程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电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白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