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VC助剂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PVC助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19:50

PVC助剂概念股有:

沧州明珠: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38%,最高为2018年的6.75%。

日科化学: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79%,最高为2020年的9.57%。

公司主要生产ACR抗冲加工改性剂、AMB抗冲改性剂和ACM低温增韧剂,专门用于提高PVC塑料加工时的加工性能、抗冲击强度和低温韧性等。

瑞丰高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8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7.09%,最高为2018年的9.32%。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之一“山东省PVC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改扩建工程项目”将以PVC抗冲改性剂技术主,围绕PVC助剂和塑料助剂的应用,持续推进国内PVC助剂和塑料助剂技术的整体水平,推动标准制定,带动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发展。

鸿达兴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7%,最高为2020年的4.73%。

PvC产业链布局最完善的公司;公司已形成“资源能源一电石PVC/烧碱一土壤修复及氢能源利用一PVC新材料一电子交易综合业务”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现有PVC产能100万吨/年,国内名列前茅;2018年,PVC营收为35.28亿元,占比为58.37%。

中泰化学: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07%,最高为2018年的4.48%。

国内PVC行业龙头,拥有153万吨PVC产能,稳居全国第一;拥有完整的煤炭一热电一氯碱化工一粘胶纤维一粘胶纱上下游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17年PVC销量174.29万吨,收入95.58亿元,营收占比23.28%。

氯碱化工: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6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0.07%,最高为2018年的21.91%。

国内第二大乙烯法PVC生产企业。公司和三爱富同属华谊集团控股子公司,是除齐鲁石化以外国内最大的乙烯法PVC生产企业,现有PVC产能42万吨,烧碱产能76万吨,另有4万吨糊树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创新疫苗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创新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陶瓷电容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创新疫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宽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移动宽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钢铁行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宽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移动宽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定元中短债C基金累计分红了2次,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炼油化工概念股有哪些?炼油化工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有哪些,影视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稳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炼油化工概念股有哪些?炼油化工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受益股有哪些?环境治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亚硫酰氯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锂亚硫酰氯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聚焦30股票近一年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受益股有哪些?环境治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制造业概念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