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9:01:58

电子化学品龙头股有:

江化微:10月22日,江化微收盘涨10.01%,报于23.62。当日最高价为23.62元,最低达21.24元,成交量7.99万手,总市值为46.29亿元。

在当前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内需扩张的大背景下,未来公司产品所处的湿电子化学品领域将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迎来较快的发展速度。

新宙邦:10月22日消息,新宙邦3日内股价下跌7.48%,最新报132.58元,跌3.66%,成交额10.26亿元。

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化学品和功能材料企业。

多氟多:公司电子化学品板块的部分客户来自光伏行业,例如电子级氢氟酸。

雅克科技:公司光刻工艺中所涉及到的电子化学品,包括稀释剂、显影液、漂洗液、剥离液等,光刻胶配套试剂与光刻胶配套使用。

万润股份:公司是国内最早布局OLED材料的几家企业之一,积极布局电子化学品领域的聚酰亚胺材料和光刻胶材料,目前正处于拓展、突破阶段。光刻胶和PI膜材料将进一步丰富公司高端信息材料业务的产品线,为未来发展积蓄动能。

上海新阳:国内晶圆级化学品龙头企业,主要为半导体行业所需电子化学品。

飞凯材料:飞凯材料单季盈利创新高,电子化学品业务表现亮眼。

强力新材:主营产品为光刻胶用光引发剂,为电子化学品。全球龙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保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模块股票概念有那些?通信模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股票的龙头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代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发集源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