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8:44:30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当升科技:

锂电正极材料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1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2.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81亿元。公司自进入锂电正极材料行业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全球前六大锂电巨头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国内锂电正极材料的领先企业之一。

科恒股份:

科恒股份(300340)表示,公司锂电设备产品较多应用于储能领域,最主要的客户为CATL;子公司英德科恒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具体包括钴酸锂和三元材料,目前锂电储能主要应用材料为磷酸铁锂,公司暂未有磷酸铁锂产品。就锂电设备目前经营情况,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子公司浩能科技锂电设备业务订单充足,新接订单量为历史新高,接订单到订单完成、确认收入会有一年左右的周期。

富临精工:

公司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业务主要产品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

华友钴业:

随着业务开拓,公司正在形成从钴矿原料、钴化学品、三元前驱体、锂电正极材料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释放出强大的竞争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汽车保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模块股票概念有那些?通信模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轻量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DRAM芯片股票的龙头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业绩股票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板块龙头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代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代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存储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模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港口水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卤制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物业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发集源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