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产养殖上市公司,水产养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03:0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水产养殖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佳沃食品: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5.25亿元,同比增长3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3亿元。

公司已获得全球水产养殖联盟颁发的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证书。公司获得的BAP认证为4星最高标识,即饲料、育苗、养殖、加工全产业链均通过严苛的现场考察及年审。

天马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同比增长4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94万元,同比增长2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09万元,同比增长22.34%。

公司“为了人类健康,追求卓越品质”,获首批“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称号,在为特种水产养殖业提供安全、高效、环保饲料产品的同时,为养殖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

通威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亿元,同比增长1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8亿元,同比增长3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09亿元,同比增长4.06%。

国内三大饲料生产商之一和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商。主要经营饲料业务,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及动物保健领域的公司。

海大集团: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3.2亿元,同比增长5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6亿元,同比增长55.59%。

当前随消费逐步企稳,多品类水产品价格相对景气,特别是南美白对虾、加州鲈鱼、草鱼、鲫鱼价格,预计今年水产养殖周期弹性将逐步兑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锦纶长丝上市公司有哪些?锦纶长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铸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银华巨潮小盘价值ETF发起式联接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硅铁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九泰聚鑫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冷轧薄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PCB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异动观察:火币科技港股跌7.4%,港股云服务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长丝上市公司有哪些?锦纶长丝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互联网保险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管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油气管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稳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对讲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信PCB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名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HarmonyOS分布式技术升级意味着什么?功能及用处公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