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碳纤维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8:47:09

碳纤维股票龙头股有:

特变电工:10月22日消息,特变电工3日内股价下跌1.91%,最新报24元,跌1.19%,成交额30.58亿元。

金博股份:10月22日金博股份开盘报价341.28元,收盘于337.5元,跌1.11%。当日最高价为345.25元,最低达333.3元,成交量1.18万手,总市值为270.68亿元。

精功科技:10月22日收盘消息,精功科技收盘于17.02元,跌7.6%。今年来涨幅上涨64.34%,总市值为77.47亿元。

碳纤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钢国际:2010年国家科技部将吉林省吉林市认定为国家碳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这也是科技部认定的唯一一个碳纤维产业化基地。

安泰科技:公司称,德国高端碳纤维复合材料公司,总部位于德国东部萨克森州德累斯顿,成立于2002年,产品和业务涵盖航空和高端汽车领域,主要生产飞机复合材料内外饰件及次承重结构件和豪华汽车碳纤维复合材料内外饰件,是空客和波音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产品应用于空客A320、A350等机型。

万丰奥威:公司碳纤维技术主要应用于通航飞机核心部件,如机身、机翼等。

楚江新材:2020年9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顶立科技在碳化硅单晶方面主要从事SiC单晶中的高纯C粉的研制,掌握了将5N及以下的C粉提纯到6N及以上的技术,研制开发的高纯碳粉、高纯碳纤维隔热材料、高纯石墨制品性能指标达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生产的高纯碳粉已实现小批量生产。

东华能源: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采用世界先进生产工艺与技术,建设丙烷脱氢制丙烯和聚丙烯装置以及以碳纤维为代表的高端聚丙烯复合材料工厂。

泰和新材:泰和新材料所处行业为化学纤维制造业,主营业务为氨纶、芳纶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