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妆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化妆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8:42:07

2021年化妆品板块龙头股有:

珀莱雅(603605):

化妆品龙头股,公司项目的实施将新增4条全自动化妆品生产线,替换原有的10条半自动生产线,在总产能不变的情况下减少用工132人,降幅达82.5%。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37.52亿,同比增长20.13%;净资产收益率21.82%,毛利率63.55%,净利率12.04%。

化妆品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道麦A(000553):此类业务主要包括,生产和销售食品补充剂、食用色素、口感及口味增强剂、及营养强化剂原料;用于香水、化妆品、护肤品及清洁剂的香精产品;工业类产品生产;以及其他非重大业务。

仁和药业(000650):拟以7.19亿元收购深圳三浦天然化妆品等7家公司各80%股权。

普洛药业(000739):公司国内外创新药企CDMO业务推进进展加速,公司新报价CDMO项目有540个,正在进行的CDMO项目有200个,其中研发服务项目88个,商业化人用药项目74个,商业化兽药项目25个,其他商业化项目13个(电子化学品、化妆品、少量农药)。

华润三九(000999):公司999维柔滋养保湿精华乳等产品已在天猫“维柔化妆品旗舰店”上市销售。

亿帆医药(002019):子公司湖南芙蓉生产的尿素为药用尿素,主要应用于药用乳膏、化妆品和生物制品中,不可用于复合肥化肥中。

双鹭药业(002038):海布生物目前还处于建设期投入较大化妆品也仅是海布公司附带开发的产品。

云南能投(002053):公司在云南省昆明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盐及其系列产品的开发、加工和销售;化工盐及其系列产品的开发加工销售;日用化工产品,化妆品,盐包装材料、防伪"碘盐标志",无水硫酸钠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盐业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