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蒸发器龙头?2021年蒸发器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7:13:08

蒸发器龙头有:

雷科防务: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16亿,同比增长8.07%;毛利润为5.499亿,净利润为6572万元。公司还募集资金1.5亿元投资蒸发器、冷凝器生产线扩能改造项目。

蒸发器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久立特材: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69天、49.68天、52.07天、44.68天。公司是国内少数可以实现核电蒸发器管材批量生产的企业之一,曾为国内自主研发的“华龙一号”第三代核电站提供核级不锈钢无缝管;主要核电管材产品有,核电蒸汽发生器U形传热管、三代核电余热排放用管等,公司先后为国内外核电站43个机组所选用,从而解决了核电设备关键核心部件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18年11月,拟受让原子能院相关专利使用权,丰富核电领域产品结构。

康盛股份: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6.19天、191.6天、274.33天、219.54天。目前生产的制冷钢管、合金铝管、精密铜管、平行流换热器、冷凝器、蒸发器,广泛用于国内外知名制冷家电企业,其中冰箱冷凝管已占据国内市场份额70%。

天沃科技: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7.66天、287.71天、238.06天、304.16天。为中国铝业提供的超大型管式降膜蒸发器,专家评价“该蒸发器流程及设备在碳分母液深度蒸发工艺过程中具有独创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指标国际领先”;为永煤集团承建的国内首套航天气化炉示范装置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鉴定为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公司承担的广西田东锦盛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总包项目,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公司对该领域的垄断格局,填补了国内20万吨/年32%-50%离子膜烧碱浓缩蒸发站的技术空白;公司同时积极参与西气东输配套项目等大型化工装备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钠盐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中小综指(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8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接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钠盐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A股幕墙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广发鑫和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A股幕墙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锂原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学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TWS耳机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医疗保健股票近三月以来下降12.1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建筑工程龙头股是谁?建筑工程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TWS耳机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充电站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定制家具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灵芝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充电站股票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制造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