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胶轮胎上市公司龙头,橡胶轮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26:29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橡胶轮胎概念报跌,黑猫股份领跌,龙星化工、软控股份、新元科技等跟跌。橡胶轮胎上市公司有:

蓝英装备: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56亿,同比去年增长-19.16%,近4年复合增长-5.02%;毛利率18.36%。公司已在橡胶轮胎行业自动化物流领域取得重要成绩,首次应用桁架机器人技术,实现了将全钢胎胚自动输送到硫化机的功能,并在成品胎系统中,通过龙门机械手,对成品胎自动分拣,由工业机器人将分拣后的轮胎自动装笼,在整个系统中,广泛应用机器人技术,充分发挥系统的智能化功能。

青岛双星: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1亿,近4年复合增长3.41%;毛利率11.48%。目前已经形成了集轮胎、智能装备、工业智能物流、废旧橡胶绿色生态循环利用等四大产业体系。

新元科技:2020年营收4.43亿,同比去年增长-8.88%;毛利率30.28%。目前国内轮胎橡胶行业在工业4.0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企业中,公司提供数字化炼胶方案和智能装置已经在部分企业应用。

软控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0.82亿,同比去年增长7.56%;毛利率21.21%。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是轮胎橡胶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以及数字化装备制造.公司能够提供轮胎橡胶生产各个工序的主要智能化设备,公司的密炼机上辅机系统和小料配料称量系统的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并且已经开始出口;公司的成型系统也将进入大规模生产和销售阶段。

龙星化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96亿,同比去年增长-18.18%,近3年复合增长-13.74%;毛利率14.23%。2016年12月13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龙星隆(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固体废弃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危废、电子废弃物、废旧轮胎等)处理项目的开发、建设;固体废弃物工程技术开发、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处理板块股票一览,垃圾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增顺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华夏鼎茂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19%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驰宏锌锗跌近6%,铟金属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高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共享经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共享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可再生能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能概念股是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