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疫苗冷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15:13

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疫苗冷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1)、澳柯玛: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64%,最高为2020年的6.19%。

公司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目前已形成以冰柜、冰箱、生活电器等家用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商用冷链产品、冷链物流装备、超低温设备、洗衣机、空调、自动售货机等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的多层次、多梯度产业格局。

(2)、冰轮环境: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98%,最高为2019年的6.95%。

(3)、智飞生物: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4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21%,最高为2019年的26.66%。

现在售产品包括A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喜贝康)、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喜菲贝)、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威克)、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微卡)、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盟纳康)等自主产品及统一销售默沙东授权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甲型肝炎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Vero细胞)等所有进口疫苗。

(4)、海尔生物: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2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5.64%,最高为2016年的25.96%。

公司基于物联网血液存储设备的解决方案已经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地建成示范样板,将血液存储设备由输血科前移至临床输血点;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设备已经在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及小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都市青白江区等地建成样板,为疫苗接种提供可追溯的综合管理方案,实现单支疫苗接种环节的监管,降低疫苗接种错误的风险。

(5)、华兰生物: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0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6.29%,最高为2020年的20.93%。

2011年公司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二车间通过了新版GMP认证并向世卫组织递交了预认证申请,2012年6月公司流感病毒裂解疫苗WHO预认证资料通过WHO初审,2012年11月公司向WHO寄出了连续三个批次的流感样品,开展产品检测工作;小儿剂型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和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汉逊酵母)开始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处理板块股票一览,垃圾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增顺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华夏鼎茂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19%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驰宏锌锗跌近6%,铟金属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高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共享经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共享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可再生能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能概念股是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