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8:06:11

抗癌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

恒瑞医药:抗癌药物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15%至63.6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03%至11.71亿元。截止2019年03月31日奥本海默基金公司-中国基金持股比例为2.0882%。

智飞生物:抗癌药物龙头,智飞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2.08%至92.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60.69%至45.52亿元。

丽珠集团:2015年中报披露,注射用艾普拉唑钠完成III期临床并进入申报生产阶段,在公司微球缓释技术平台项下的注射用醋酸曲普瑞林缓释微球处于申报临床阶段,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人肿瘤坏死因子α单抗启动Ib/IIa临床试验研究,注射用重组人绒促性素和重组人鼠嵌合抗CD20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已完成新药临床试验注册申请。

四环生物:公司地处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是一家以生物医学技术及传统医药相结合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年产2000万瓶的输液车间,3亿支的针剂车间,30亿片的固体制剂车间,500万瓶的中药酒剂车间,年产1000吨的原料车间。公司还拥有从国外引进的非PVC软包输液生产线、傅立叶红外光谱仪、水处理系统、胶囊填充机等先进设备。

海南海药:截止2019年03月31日金元顺安基金-农业银行-杭州通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0.9792%,新华基金-民生银行-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0.7947%。

东北制药:2017年7月18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设立沈阳微微快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作为贯穿医药全产业链的大型医药集团在这轮医药变革中有非常独特的线下资源优势,投资设立电商运营公司的目的在通过分工专业化,充分发挥目前线下资源优势,占领医药电商发展先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校车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46名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射频电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基半导体利好哪些概念股?碳基半导体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供热概念走弱-0.2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车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两轮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两轮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混凝土机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创意信息跌8.5%,毫米波通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概念股名单,自动刹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0.33%,MLED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两轮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两轮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合金棒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概念股名单,自动刹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长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粘胶长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