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慧医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8:06:02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0月22日智慧医疗概念报涨,凯迪股份9.993%领涨,英科医疗4.087%、万马科技3.628%、朗玛信息2.951%、美亚光电2.756%等跟涨。

相关智慧医疗上市公司有:

英科医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5.14%,最高为2020年的70.07亿元。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

捷昌驱动: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36%,最高为2020年的4.054亿元。

线性驱动产品作为一种实现智能终端产品运动控制功能的关键装置,能应用到众多智能终端领域,例如医疗床和护理床的电动调节,办公桌的智能升降,以及工业、农业自动化的各种设备,通过此类应用,可以给用户带来舒适、便捷和人性化体验,是众多下游行业产品的核心配件,在国外市场应用较为广泛,在国内处于市场成长阶段。

科大讯飞: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62%,最高为2020年的13.64亿元。

讯飞拥有智慧城市、教育、消费者三大事业群,运营商、智能汽车、智慧医疗、智能服务四大事业部。

汤臣倍健: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33%,最高为2020年的15.24亿元。

公司与张守川等共同投资5000万元设立移动医疗公司;与移动医疗App“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合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校车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富安达新兴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46名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射频电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基半导体利好哪些概念股?碳基半导体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供热概念走弱-0.2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车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两轮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两轮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混凝土机械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创意信息跌8.5%,毫米波通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化学合成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概念股名单,自动刹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0.33%,MLED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两轮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两轮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合金棒材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合金棒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刹车概念股名单,自动刹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长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粘胶长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染料中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