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7:50:09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0月22日运动控制器概念报跌,埃斯顿(26.53,-4.568%)领跌,维宏股份(-3.361%)、伟创电气(-3.256%)、机器人(-1.892%)、步科股份(-1.629%)等跟跌。相关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科远智慧:

在该层级,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分散控制系统(DCS)、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机器人、非标自动化、电动执行机构及传感器等。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24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8亿元。

埃夫特:

埃夫特公司自2007年8月成立以来,依托“自主创新”和“海外并购”双轮驱动,继成功收购意大利喷涂机器人企业CMA、意大利金属加工和表面处理领域系统集成商EVOLUT和投资意大利运动控制领域机器人核心部件生产商ROBOX之后,又成功收购意大利汽车装备和机器人系统集成商W.F.C集团。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226.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9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11万元。

汇川技术: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①服务于智能装备领域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高性能电机、高精密丝杠等核心部件及机电液一体化解决方案;②服务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核心部件、整机及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伺服系统、视觉系统、高精密丝杠、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等;③服务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各种电机控制器、辅助动力系统、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及动力总成系统等;④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的牵引与控制系统,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⑤服务于设备后服务市场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云、应用开发平台、智能硬件、信息化管理平台等。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4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3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00亿元。

雷赛智能: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企业使命,以“成就客户、共创共赢”为企业经营理念,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06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60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龙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IT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IT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硅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龙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铌金属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和消费金融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消费金融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余处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建信稳定鑫利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和消费金融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消费金融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红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红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始炒股票?炒股票要做好什么准备? 南方财富网 广告营销利好股票有哪些?广告营销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红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息手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概念股龙头一览,锂电池模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息手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小家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