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球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3:50:31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显示,10月21日富勒烯概念报跌,康普顿(10.99,-3.85%)领跌,四方达(-2.713%)、亿利达(-1.434%)等跟跌。

巴基球行业上市公司有:

*ST金刚300064: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0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78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5.33亿元。

金刚石和富勒烯一样,都是碳的一种同素异形体,是自然界中最坚硬的物质。

江淮汽车60041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9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29.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25.3亿元。

拥有一种PS-富勒烯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

力合科创00224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8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5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78亿元。

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从事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应用研究;18年4月,表示已成功取得实验室成果。

亿利达00268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7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9.8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11亿元。

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种富勒烯-聚酰亚胺导电膜的制备方法专利。

四方达30017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5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6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12亿元。

康普顿60379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8.2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702亿元。

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拥有一种含说羧基化富勒烯的有机型发动机冷却液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药生产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累计净值为2.116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锂离子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视窗防护玻璃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工业机械概念股报跌,维宏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生产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材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纤维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中证高股息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83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数控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通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铅酸电池概念报跌,英飞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要闻:票据概念报涨,常熟银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口腔连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CIS芯片上市龙头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报涨,诺普信涨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