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集装箱利好股票有哪些?海运集装箱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08:46

周四消息,10月21日海运集装箱板块盘中报跌,宝馨科技(4.34,-0.15,-3.341%)领跌,上港集团、中远海发、锦州港等跟跌。海运集装箱利好股票有:

1、重庆港九(60027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8%、0.77%、0.47%、0.41%。

所属寸滩港区是国内内陆保税港区的“水港”,系西南地区水路的国家一类口岸;所属控股子公司果园集装箱码头公司是果园港重要组成部分,而果园港区是中国内河规划建设大型的水、铁、公联运港,是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和重庆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内河港口、国家级物流枢纽,是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重要载体。

2、天津港(60071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0.37%、0.37%、0.38%。

已形成了以集装箱,原油及制品,矿石,煤炭为“四大支柱”,以钢材,粮食等为“一群重点”的货源结构,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

3、珠海港(00050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0.41%、0.41%、0.31%。

全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86万标箱,散货45万吨。

4、外高桥(60064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0.25%、0.27%、0.28%。

5、中集集团(00003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0.65%、0.52%、0.59%。

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轮胎板块股票有哪些?轮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一览,铝电解电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中消息:新型煤化工概念报涨,山西焦化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板块股票有哪些?轮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专用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虚拟专用网络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淘宝概念股票有哪些 淘宝概念股票代码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专用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虚拟专用网络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概念消息:10月21日盘中盛剑环境跌4.3%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九泰久信量化股票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概念消息:10月21日盘中盛剑环境跌4.3%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概念股一览,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外汇牌价今日汇率10月21日 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概念股一览,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量子点膜板块股票有哪些?量子点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露天煤业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量子点膜板块股票有哪些?量子点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股票名单一览,哪些PCB制造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垃圾填埋气治理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垃圾填埋气治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