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金属冶炼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6:22:49

2021年有色金属冶炼概念股有:

1、华峰铝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29亿元、34.16亿元、35.9亿元、40.67亿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和《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C32)”之“有色金属压延加工(C325)”之“铝压延加工行业(C3252)”。

2、三祥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8亿元、5.99亿元、7.61亿元、7.33亿元。

公司参股辽宁华锆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常用有色金属冶炼,稀有稀土金属冶炼,有色金属及其合金制造、铸造、压延加工、销售;专用设备制造、销售。

3、深圳新星: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09亿元、11亿元、10.34亿元、9.86亿元。

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已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36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4、西藏珠峰: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67亿元、20.46亿元、22.34亿元、11.33亿元。

公司主要的经营性资产是位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的全资子公司——塔中矿业有限公司。塔中矿业是一家大型有色金属矿山企业,拥有250万吨的年采选产能。

5、鼎胜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亿元、102.9亿元、112.4亿元、124.3亿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及《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划分标准,公司所处行业为“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之“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之“铝压延加工行业”。

6、豪美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63亿元、26.82亿元、29.68亿元、34.37亿元。

2017年,公司被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评选为“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之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添加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航运股票龙头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类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国产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类股票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弘中证计算机主题ETF联接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9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8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娱乐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日用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华富星玉衡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1.28%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日用化工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名单(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蜂巢卓睿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