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养殖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27:07

养殖上市龙头企业有:

温氏股份300498:养殖龙头。

2020年温氏股份总营收749.4亿,同比增长2.45%;扣非净利润63.81亿,毛利率19.61%,净利率9.99%,市盈率为12.33。

是畜禽养殖行业股,沪深300个股权重0.29。

新希望000876: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白羽肉禽、猪养殖、食品。

双汇发展000895:以屠宰和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殖业,向下游发展包装业、商业,配套发展外贸、金融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的产业群,推动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

獐子岛002069:公司是以海珍品种业、海水增养殖、海洋食品为主业,集冷链物流、休闲渔业、渔业装备等相关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海洋企业,多次因“扇贝跑路闹剧”而被市场熟知;19年水产养殖、贸易、加工合计收入26.4亿元,主营占比超过9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首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首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运输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首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NMN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味精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热交换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NMN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塑料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改性塑料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白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音乐产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动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凝血因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REITs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REITs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板块股票有哪些?凝血因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手机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