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金属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9:08:37

钨金属行业股票龙头:

厦门钨业(600549):钨金属龙头股,作为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完成了对福建省的稀土资源整合;拥有完整钨产业链和完整的稀土产业链;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各种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发光材料、磁性材料、贮氢合金粉、锂电池材料及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7年磁性材料销量达2444.5吨,稀土氧化物销量2740.7吨;17年稀土业务收入20.38亿,营收占比15.0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9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7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184亿元。

钨金属股票其他的还有:湖南黄金、百利电气、中色股份、五矿发展、洛阳钼业、兴业矿业、翔鹭钨业、中钨高新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有哪些?血液净化器械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移动互联网概念走弱-0.008%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汽车制造概念股报涨,泉峰汽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要闻:磁性材料概念报涨,中国宝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行情分析:酿酒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信用债债券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核电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嵌入式处理器芯片龙头?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相关股票有哪些?贺岁档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天音控股触及涨停,文化振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有色钴概念报涨,软控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机器学习利好哪些概念股?机器学习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轻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风能概念股报涨,国电电力、华能国际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有哪些?血液净化器械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农药吡啶碱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泵阀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泵阀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信利率债债券C基金累计分红0.0267元/份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液氨概念报涨,川恒股份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UPS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