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钒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8:38:58

有色钒公司上市龙头有:

攀钢钒钛:有色钒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52亿,同比增长2231.53%;毛利润为5.631亿,毛利率15.52%。

公司所在的攀西地区拥有钒资源储量1862万吨,钛资源储量6.18亿吨,分别占世界储量的11.6%和35%,占中国储量的52%和95%。

西宁特钢: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资源型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合计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600万吨、铁精粉170万吨、铁16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18年铁精粉业务收入5.21亿,营收占比7.79%。

中国中冶: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国内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国内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商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商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踏车电机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平高电气涨9.3%,领涨电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稀土永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林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家居用品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盛弘股份涨近9%,电力电子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股票的龙头股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医疗保健概念报跌,迈瑞医疗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特种电机概念报涨,江特电机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防护服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会亏本金吗?怎么选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瀚川智能跌4.4%,领跌集成电路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概念股一览,通用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银优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航空装备概念报涨,博云新材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医疗商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商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低压变频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86.8679点,充电站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