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房地产开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3:41:40

房地产开发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保利发展600048:

房地产开发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6.3亿元、189亿元、279.6亿元、289.5亿元。

房地产行业进入壁垒正在不断抬升,企业竞争更加充分。

绿地控股600606:

房地产开发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0.38亿元、113.7亿元、147.4亿元、150亿元。

主营业务包括了房地产主业及其延伸产业,包括建设建筑、酒店及商业运营等业务,公司子公司上海金丰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等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

万科A000002:

房地产开发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0.5亿元、337.7亿元、388.7亿元、415.2亿元。

从行业形势看,全国商品住宅销售规模创历史新高,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房地产开发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物业A000011:

知名房企,主营业务为主要服务为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兼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出租车客运、餐饮服务等。主要服务为房地产业务、物业管理业务、房屋租赁业务、餐饮业务、仓储业务。

沙河股份000014:

深圳企业,国企,主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有望受益于大湾区发展后的土地增值。

深深房A000029:

停牌时间龙头,以4年零两个月的停牌时间让众多上市公司望尘莫及。深圳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曾在中国房地产开发史上创造多个第一,联手地产界大佬恒大失败后,更是雪上加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生物制药上市公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钛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生物药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制药上市公司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血液净化器械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有色锆龙头?2021年有色锆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行业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KEY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锡金属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砷化镓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抗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抗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光伏硅材概念股龙头汇总(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